备留2
16 2021.12

阅读:

    中共海南大学园艺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对象接收大会

2021年12月12日15点00分,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发展对象接收大会,此次会议分为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海甸校区在农科楼102会议室举行会议,儋州校区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同步海甸校区进行。党支部书记蔡涛,副书记王君睿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由陈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陈彪、陈辰、王少环、张存源、彭利中五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接收李春锦、许峻成、程灶健、李玉鹏、徐梓恒、闫超杰、王昊、葛振波、张楠、杨亚鹏、黄志发、林虹庚、叶安琪十三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之后由党支部书记蔡涛作会议开场白。

 

党支部书记蔡涛作会议开场白

陈彪等五名预备党员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在思想与工作上的情况,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在场的党员同志向预备党员进行党内知识提问,汇报人现场回答,并由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

 

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汇报情况

最后5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尹嘉睿担任计票人,陈鹏担任唱票人,王君睿副书记担任监票人。投票结果:陈彪等五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转正申请。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阶段,李春锦等十三名发展对象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学习情况与思想变化,两名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对于十三名发展对象的意见,并由现场党员和群众提问,进行答辩,最后十三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

 

海甸校区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汇报情况

 

儋州校区发展对象线上向支部大会汇报情况

投票环节,10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尹嘉睿担任计票人,陈鹏任唱票人,王君睿副书记担任监票人。投票结果:李春锦等十三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投票过后,蔡涛书记为13名预备党员颁发党徽。在陈鹏同志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一同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宣誓。

 

陈鹏同志带领新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蔡涛书记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五名预备党员的顺利转正和十三名发展对象的加入表示祝贺,接着对于在座的全体党员和会议新加入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在组织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党员。

 

 

支部书记蔡涛作大会总结

 

 

 

(图/陈焱 文/陈焱 审稿/蔡涛)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农科楼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79014
  • E-mail:horticulture@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