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11 2022.01

阅读:

    海南大学园艺学院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2022年1月10日上午,海南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于农科楼4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此次会议邀请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杨云山同志出席,学院党委书记蒋国洲、统战委员朱国鹏、纪检委员陈艳丽、组织委员田丽波、宣传保密委员樊俊华、青年委员周扬等全体委员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国忠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奏唱国歌,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国洲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党建理论创新或活动创新需结合教学工作、科研课题,以小切入,拒绝空话、套话、大话。

 

罗国忠同志以党建业务学习为主体,从班子之惑、理论之惑以及特色之惑三个方面出发,强调我们必须夯实政治理论基础,聚焦学院专业特色,结合乡村建设并服务地方。

 

紧接着,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分别介绍了各支部本年度的成绩清单以及支部特色,也阐述了支部内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工作规划。


述职环节结束后,杨云山同志对我院所有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贯彻落实毛泽东思想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觉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蔡涛同志和陈艳丽同志分别分享了“样板党支部建设”以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经验。

会上,结合党建培训和述职情况,大家纷纷发言,统战委员、院长朱国鹏指出学院党建要在学院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中发挥引领指导作用,新当选支部书记刘永华老师表示要积极向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支部学习提升支部建设水平,会议取得预期良好效果。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党务干部培训班以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圆满落幕。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农科楼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79014
  • E-mail:horticulture@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