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25 2019.04

阅读:

    我院科研骨干赴昌江开展科技服务和科技扶贫活动

2019年4月24日,园艺学院部分科研骨干在蒋国洲副书记、李雯副院长和周开兵副院长的带领下,赴昌江开展科技服务和科技扶贫活动。

蒋书记一行上午出席了昌江县2019年科技扶贫示范“百村千户”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下午,蒋书记一行随同昌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莫覃慧局长,到昌江县王炸村、保平村等三个科技扶贫示范“百村千户”创建村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王炸村和保平村,园艺学院专家考察了当地果园的土壤环境、气候、水利设施等情况,并与村干部、农户就果品选择、技术方案、示范村建设模式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园艺学院专家的意见得到了广泛认可。随后,蒋书记代表园艺学院与昌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就双方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www.hainanu.edu.cn

赴科技扶贫示范“百村千户”创建村进行了实地调研

//www.hainanu.edu.cn

出席了昌江县2019年科技扶贫示范“百村千户”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hainanu.edu.cn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农科楼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79014
  • E-mail:horticulture@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