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4 2022.06

阅读:

    2022届招聘37

道一人才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2022招聘信息

管理培训生

猎头\招聘\商务等方向

岗位职责

1、根据要求做好基础事务工作,熟悉工作流程,不断优化提升工作效率,总结出自己的方法论。

2、不断熟练工作技能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深入学习专业领域知识,建立知识体系,并在工作中提升沟通技巧。

3、不断积累个人在行业、专业领域知识及资源积累,为后续独立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形象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畅,有志在深圳长期发展。

2、良好的思维逻辑能力以及出色的学习能力,具有探索欲和求知欲。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喜欢与人沟通交流。

4、良好的目标和结果导向,自驱力强大,具有高效的执行力,热衷于实现自己的目标。

5、性格坚毅或者韧性强,具有强大的内心并热爱生活。

6、具有出色谈判能力和辩论能力可以优先考虑。

晋升路径

详见各线条岗位说明

薪酬福利:

薪酬无责任底薪+绩效考核+加班补贴+全勤+业绩奖金(各线条不同)+超额奖金+其他奖励(专项活动)

福利五险一金、服装补贴(转正即享)、春节长假、带薪年假、全薪病假、年度旅游、定期活动、生日礼物等

其他: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宽松的、无固定时限的、有激励性的晋升、涨薪通道


作息休假:

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

周末双休

法定节假日按国家标准执行

春节十天假期(每年正月初八开工)

带薪年假

全薪病假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荣德国际大厦A11A

简历邮箱zhaopin@daoyi-hr.com

公司官网www.daoyi-hr.com

联系人Tim陈洪斌 18126151888微信Tim213958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