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4 2022.06

阅读:

    2022届招聘40

道一人才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2022招聘信息

HR招聘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内部招聘计划执行,包括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等,覆盖行业内资深从业人员、1-3年工作经验者、应届毕业生等。

2、负责公司内部招聘工作实施,包括:招聘渠道开发及使用、招聘岗位信息发布、简历筛选、电话面试、协调现场面试、面试评估、面试反馈、背景调查、薪酬谈判、入职手续办理、试用期跟进等。

3、同业务团队密切合作,了解业务部门真实需求,制定招聘计划及人才画像,及时补充人员支持业务团队发展。

4负责同行业人才资源积累,有意识地开展行业人才地图Mapping,从企业组织架构、人才梯队、商业模式等多维度做行业耕耘。

任职要求

121-25岁,全日制统招本科或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形象气质、谈吐佳。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喜欢与人沟通交流。

3、具有高效的执行力,目标结果导向。

4、目标和结果导向,具有高效的执行力,热衷于实现自己的目标。

5、热爱人力资源工作,热爱生活,追求自我成长,并具有激情。

晋升路径

管理线招聘专员-人力资源主管-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合伙人

专业线招聘专员-招聘主管-招聘经理-招聘专家-招聘合伙人

薪酬待遇:

薪酬无责任底薪+绩效考核+招聘奖金(月度发放)+加班补贴+全勤+超额激励+其他奖励(专项活动等)

福利五险一金、服装补贴(转正即享)、春节长假、带薪年假、全薪病假、年度旅游、定期活动、生日礼物等

其他: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宽松的、无固定时限的、有激励性的晋升、涨薪通道


作息休假:

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

周末双休

法定节假日按国家标准执行

春节十天假期(每年正月初八开工)

带薪年假

全薪病假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荣德国际大厦A11A

简历邮箱zhaopin@daoyi-hr.com

公司官网www.daoyi-hr.com

联系人Tim陈洪斌 18126151888微信Tim213958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