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3 2020.10

阅读:

    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0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0日,植保学院本科党支部10月组织生活会在农科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心瑶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张心瑶老师向全体党员布置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张老师提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一定要严格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党员质量并能积极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进行,政治标准是党员的首位标准,要对各阶段入党同学都要严格考察,不成熟不达标坚决不接收入党,确保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第二项,由青年委员王萌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应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善于利用各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并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最后,党员之间相互交流,积极讨论,并表示会继续积极学习,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做好身边群众的榜样

 

 

图文/张琴蔓

审核/张心瑶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