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5 2021.03

阅读:

    “我眼中的建党百年”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寒假实践成果分享会——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3月1017:00,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4-309教室举办3月主题党日活动——“我眼中的建党百年”寒假实践成果分享会,开启党支部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专题活动。会议由纪检委员杨锦松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实际。

 

 

活动伊始,由马子媛,张天悦,谢开泽,张智檩,王博扬等作品创作人依次对其作品进行分享,阐述自身的创作初心。作品形式涵盖视频、摄影、海报设计、文字、ppt等。随后,与会党员也积极分享了他们的观看感受。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张心瑶同志总结发言。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学习“四史”践使命,并通过行动传播青春正能量,要继续不忘初心,积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以身作则,成为群众中优秀的一面面旗帜。


 

文/张琴蔓

图/张琴蔓 张心瑶

审核/张心瑶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