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2 2021.04

阅读: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本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1年3月29日,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本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沈秀清书记,缪卫国院长,李丹副书记,刘铜、孙然锋、周祥副院长,综合办张俊宏主任、党建组织员齐昌盛老师,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丹副书记主持。


 

  沈秀清书记首先在会上通报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及学校党建工作督查情况,传达了海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及精神,部署了学院党委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沈书记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党委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稳定、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学院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强化干部干净担当工作作风,保障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沈秀清书记


  缪卫国院长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缪院长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安排,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学院全体党员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缪卫国院长


  李丹副书记解读了《植物保护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准确理解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明确学习教育内容安排,不但抓好学习,而且要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群众办实事。随后李丹副书记就2020年度各党支部考核情况,总结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对支部建设、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培训指导。


李丹副书记


  组织员齐昌盛老师通报了上学期党费收缴、党建工作经费使用情况及2021年党建经费预算,具体汇报了本学期主要党建工作安排和要求。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并就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沈秀清书记做会议总结。沈书记指出,党委班子和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具体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改革发展的“结合文章”;党员干部要树立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雄心壮志,在植物保护学院发展和植物保护学科建设的实践中争创一流业绩,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文:王晓露/李丹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