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1.06

阅读:

    植物保护学院昆虫系党支部开展幼儿科普教育活动

  2021年6月17日,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昆虫党支部教师应海口市缔造未来双语幼儿园(海口爱尔堡幼儿园有限公司)的自然课程约请,为该园小班小朋友举办了一期“我们爱昆虫”科普教育活动。



1758E

 

  在该园4位中英文班主任和2位行政老师的带领下,S1和S2班共35位小朋友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探索昆虫世界,培养孩子们热爱大自然之心。内容包括昆虫标本讲解、参观和昆虫采集。活动中小朋友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争先恐后地围着老师和昆虫标本听讲互动。






  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积极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对海南本地教育、农业生产等事业的促进作用。各党支部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以党员教师为骨干,在完成繁重的教学和科研任务的同时,义务对中小学及地方相关单位开展科普等各类型的社会服务活动。

  本次科普教育活动,以亲临神奇的昆虫世界,点燃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得到了申请方的认可和赞许。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