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2 2021.07

阅读:

    植保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311会议室共同收看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一齐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了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地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繁荣富强、幸福安康的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直播结束后,沈秀清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同时,抓住当前海南和学校的发展机遇,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随后,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安排,沈秀清书记、缪卫国院长结合七一专题,分别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与力量》和《传承优良作风,力促学院发展》的主题党课。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就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要求各党支部交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



 


(图/文:王晓露/李丹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