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4 2021.12

阅读:

    植保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大会

 

2021121914:30,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5-120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何玲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窗体顶端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大内容。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接收预备党员。首先,由何玲珠同志主持讨论党员转正会议。孙淑男、董瑞芳等7名预备期满的同志依次对本人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发言,内容包括入党动机、个人进步、社会贡献与优缺点等方面,再由党小组组长和入党介绍人与考察人汇报预备党员预备期情况表现,表明意见,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表决,最终7名同志顺利如期转正。

  

窗体顶端

会议第二项,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要求逐项进行,最终朱津贤、李一凡等10名发展对象被顺利接收为预备党员。

 

窗体顶端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心瑶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转正的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在各个方面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加入的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相关知识,思想上保持进步,不辜负群众的选择。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服务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团结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窗体底端

/文 王慧

审核 张心瑶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