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22.01

阅读:

    植保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1年民主评议

窗体底端

 

20211231日上午9:00,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4109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本次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重要指示精神展开,会议由支部委员何颜言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另有14名群众共同参与。

窗体顶端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心瑶面向全体党员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随后,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该环节由支部书记张心瑶率先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随后,支部17位学生正式党员与20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支部其他同志及群众根据其日常表现对其的批评。

 

窗体底端

最后,支部书记张心瑶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持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从保持思想不松懈不掉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发挥榜样作用,以身作则;要时刻紧密联系群众,服务社会,不忘党员初心。同时部署了“我家的红色记忆”党支部寒假实践活动。

今后,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持续加强党员党性,提高服务群众行动力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