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9 2022.01

阅读:

    植保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月18,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海南大学曹兵副校长、党委宣传部余梦月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沈秀清、院长缪卫国、副书记李丹、副院长刘铜、副院长孙然锋、挂职副院长周祥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张俊宏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沈秀清主持。



   会上,沈秀清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委班子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党委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及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曹兵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悉心指导。一是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会前准备认真会议材料规范、组织形式严谨;会议氛围好,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和自我批评深入,成员间互助帮助和支持;班子整体团结有力、担当作为、成绩突出。二是强调新形势下要勇于面对挑战,克服困难,推进“三大改革”工作;积极沟通交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在三亚南繁研究院、热带高效农业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中做出成绩和亮点。三是要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团结带领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最后,缪卫国院长代表班子表态,班子深刻总结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将曹兵副校长提出的期望和要求融入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加快整改落实,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