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7 2022.05

阅读:

    植保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务干部培训会(二)

  2022年5月25日下午,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暨第二次党务干部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各系主任及副主任等共17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沈秀清同志主持。



  党委会扩大会议上,沈秀清书记传达了学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查赌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查赌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方案任务要求,自觉制定和完成个人学习计划,将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两手抓、双促进。针对近期学校学院推进改革工作过程中教职工群体存在的一些思想变化,希望党员干部发扬团结进取、拼搏创新的院风精神,关注和帮助遇到困难的老师,共同维护安全稳定,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在推进就业、创新教育、跨校区办学等学院重要工作相关问题上,希望党员干部带头转变观念,攻坚克难,为推进学校三大改革和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做出积极的贡献。



  缪卫国院长结合通报学校、学院近期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在学校改革大局和总体发展趋势下,学院要坚守人才培养核心,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提高科研水平,突显植物保护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担当与贡献。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在当前形势和艰巨重任下,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带动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做强专业学科,做优人才培养,抓好就业升学,以能力提升建设年的突出成绩,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由齐昌盛老师对各支部委员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为学院下一步推进党支部调整、建立和建设师生联合党支部做好组织工作准备。沈秀清书记最后部署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和各支部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尽快推进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好5月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注重落实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方案和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计划,以扎实的工作和成绩促进学院党建标杆学院的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