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9 2022.09

阅读:

    植保学院以多种方式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了以“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领导认真撰写学习体会,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

  学院3个党支部分别结合实际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讨论活动,在学习的基础上召开以“弘扬清廉家风”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通过学习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了党员干部们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理念,增强培育优良家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领导干部在活动中以身作则带头分享学习体会,引导党员把廉洁要求贯穿到日常生活中,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弘扬清廉家风,培育优良家风,营造良好的家庭、学院、学校和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思考的成果转化为践行落实的决心,在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师生一起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清廉家风,培育优良家风。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