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4 2023.01

阅读:

    植保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1月10日下午,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海南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尉杰和纪检监察一处王明繁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沈秀清、院长缪卫国、副院长刘铜、副院长孙然锋、挂职副院长周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张俊宏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沈秀清主持。



  会上,沈秀清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党委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从严从实,开诚布公,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及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郑尉杰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悉心指导今后工作,强调新形势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勇担重任,克服困难,不断推动学校和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建设清正廉洁班子,教育和监督领导干部坚守清廉本色,防范日常工作特别是科研项目中违法违纪的风险隐患,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积极推动清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最后,沈秀清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刻总结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郑尉杰同志提出的期望和要求融入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加快各项整改工作落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植保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取得圆满的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领导班子通过民主生活会总结了成绩与进步、问题与不足,统一了认识、坚定了信心,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整改重点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重大决策和部署战略,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图:王晓露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