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4 2023.01

阅读:

    植保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2023年1月10日下午,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楼主楼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秀清主持。



  学院植物病理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丁晓帆、昆虫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周祥、农药科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范咏梅依次述职,并通过PPT汇报展示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和党支部、党员作用发挥情况。


85274


  随后,沈秀清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点评。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等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和部署,持续开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校“三大改革”、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党支部总结经验,克服困难,在2023年继续按照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样板党支部建设目标,对标支部建设“七个有力”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并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参照《海南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书面述职部分作为述职评议考核的基础部分,要求各党支部提前填写《海南大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考核表》并进行自我评定,并提交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及自评考核表给学院党委审查;现场述职由各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上作述职报告,由学院党委委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最后由学院党委综合考核情况,研究决定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并予以通报。



(图:王晓露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