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3.04

阅读:

    植保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4月24日,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沈秀清书记,缪卫国院长,刘铜、孙然锋副院长,综合办张俊宏主任,支部书记丁晓帆,支委张宝琴、谢佳及兼职党建组织员王晓露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秀清书记主持。

  会议以集中学习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等主要内容。



  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全体人员就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大家围绕统一思想认识、把握目标任务、落实问题整改三个方面,分别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农科建设等工作的具体情况,梳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提出重点任务,为切实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抓实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工作的原则要求,明确了工作思路,打下了思想基础。

  缪卫国院长结合当前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任务,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大调研,并运用调查研究成果推进学院的学科、专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学校三大改革和新农科建设改革工作。

  最后,沈秀清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一体推进,务求实效;全体领导和各支部书记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切实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沈秀清  缪卫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