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3.04

阅读: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年4月24日,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沈秀清书记,缪卫国院长,刘铜、孙然锋副院长,综合办张俊宏主任,支部书记丁晓帆,支委张宝琴、谢佳及兼职党建组织员王晓露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秀清书记主持。

  沈秀清书记首先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抓好深度融合,统筹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坚决落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工作,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坚决落实学校、学院主题教育部署的各项任务措施。



  缪卫国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进行了阐释,引导与会人员深刻理解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含义,并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两个具体目标:一是学院党委要统筹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聚集植物保护学科和专业的发展,围绕人才培养中心,组织带领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奋发向上,推动学院一流本科建设、新农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科研水平提升等工作上新台阶,出新成绩;二是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结合党建“双创”建设,发挥“党建+”工作体系的特色和功能,将主题教育工作与业务有机融合,开展好大调研及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实现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研究部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讨论通过了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主题教育特色活动清单等相关事项。




(审核:沈秀清  缪卫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