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8 2023.04

阅读:

    植保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务虚会

  2023年4月28日,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务虚会。学院党委沈秀清书记,缪卫国院长,刘铜、孙然锋、周祥副院长,综合办张俊宏主任及兼职党建组织员王晓露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秀清书记主持。



  会议专题研究了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初步确定由沈书记和缪院长分别牵头开展的调研课题,并布置各位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配合调研课题相应开展专题调研。

  会议对照学校主题教育方案中需着力解决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植保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清单》,并实行动态管理,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会议还聚集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研究列出了第一批《植保学院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并马上就办抓紧推动落实。会议还根据学校正式方案,修订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特色活动清单等,并研究确定通报了主题教育下周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会部署了安全稳定和作风建设工作,沈书记在会上传达部署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五一放假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和“关于严明2023年五一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督促学院分管领导落实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五一”假期安全稳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作风纪律要求,高度重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以平安和谐的氛围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