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23.05

阅读:

    植保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大调研”座谈会

  2023年5月11日下午,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大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兼职党建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沈秀清书记主持。


F12A


  沈秀清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引领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5个方面具体目标及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等的重要内容。



  在全面了解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特色活动清单、调查研究工作台账(调研专题清单)等工作的基础上,围绕现已收集整理的问题清单及制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对推进问题整改、推动学院发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积极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缪卫国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国科技事业发展要坚持的“四个面向”,以及海南省委沈晓明书记到我校调研时提出的“当好参与者、参谋部、孵化器、后备队”的殷切希望,作为学院发展及全体教师的奋斗方向,激励学院全体教师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断推进科研创新;同时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特别强调要结合当前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任务,扎实开展好大调研,并运用调查研究成果推进学院的学科、专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学校三大改革和新农科建设改革工作。



  学院开展主题教育“ 大调研”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既统一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明确了目标,又对下一步继续推进调研整改及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将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抓实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审核:缪卫国 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