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5 2023.05

阅读:

    植保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按照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安排,2023年5月11日下午,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沈秀清书记以“学思想、强党性,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主题,引领大家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及工作安排等重要内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完成学校、学院部署的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措施, 扎扎实实做好中心工作,团结奋斗、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争取新成绩,推动学校改革与高质量发展。



  缪卫国院长以“重实践,建新功,推动新农科建设和植保事业发展”主题和大家分享了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内容的理解,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中,勇于担当,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和奉献,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新农科建设和植保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



  最后,沈秀清书记总结了党课活动的成效,进一步强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筹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工作,团结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