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2 2021.03

阅读:

    植保学院推动院企合作培育创新创业项目


2021317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师生走进海口市秀英区美福村美福芽苗菜种植基地,与海南星农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植物医院”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并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植物保护学院2010届优秀校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导师、美福芽菜创始人、海南星农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苏剑程董事长,植物保护学院党委李丹副书记、学工办齐昌盛主任、团委张心瑶老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菊菊同学、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郭恒远同学、学生会主席谢开泽同学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苏剑程校友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先后参观了美福芽苗菜种植基地和蚯蚓养殖基地。苏剑程校友详细介绍了基地规划、建设、发展等有关情况,并就校企合作问题进行洽谈。苏剑程董事长表示,感谢母校培养,作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导师,将不遗余力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给予指导和帮助,也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参观、实习、实践、就业。

  

 

 

本次活动不但使植物医院志愿服务项目落户校友公司,而且探索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新模式,是植物保护学院在加强校友工作、加强院企合作、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张菊菊

/张心瑶

审核/李丹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