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0.09

阅读: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一行来植保学院交流

C92B

 

  2020年9月17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与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李肖梁副院长、余东游研究员、王争光副教授等开展座谈交流。缪卫国院长、沈秀清书记、刘铜副院长、周祥副院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E053

(左起:余东游  楼建悦  李肖梁  王争光)

 

  缪卫国院长对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的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当前教学科研等现状和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

  楼建悦书记、李肖梁副院长介绍了动物科学学院的概况,表达了与植保学院多方面交流合作的友好愿望,并具体阐述了在围绕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一起谋划合作的思路。

  双方就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生物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结合学科使命与责任、科研发展机遇,探索建设平台、整合资源的方向和任务,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思路和合作的进度安排。

  沈秀清书记最后发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赢,积极推进和落实达成的合作意向,为保障海南自贸港农业和生态安全做贡献。

 

E33C

(左起:刘铜  沈秀清  缪卫国  周祥)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