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0.09

阅读:

    广东省农科院果树所李春雨副所长一行来植保学院交流

  2020年9月17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与广东省农科院果树所李春雨副所长、毕方铖、邓贵明副研究员等开展座谈交流。缪卫国院长,周祥、刘铜、孙然锋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缪卫国院长对广东省农科院果树所李春雨副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当前教学科研等现状和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

 

DC35

 

  李春雨副所长介绍了果树所在热带果树栽培技术、种质资源收集创新、品种选育和贮藏保鲜方面研究现状,希望与植保学院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一起开展交流合作,共同谋划和开展一些合作科研项目,及时为热区农业发展献计献策。

 

F4B2

 

  双方在愉快的交流中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对下一步推进合作、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