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1 2020.09

阅读:

    植保学院缪卫国院长为2020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2020年9月16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院长缪卫国教授4教101为学2020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缪院长以“高起点 高标准 不懈努力 不断创新”为主题,结合自己人生成长经历和不断实现学习与科研目标的成果,向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励志导学课:他指导同学们如何树立高远的奋斗目标,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懂得感恩责任敬畏乐观沟通的人;如何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明确方向把握机遇,成长为引领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为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拔尖创新优秀人才。

通过缪院长的开学第一课,同学们理解了“付出必有回报、投入方能收获”的道理,对大学四年的学习有了清晰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祝愿新生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勤于探索勇于创新,以不懈的努力和奋斗,收获满满的成果和喜悦。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