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9 2020.09

阅读:

    植保学院与琼中县长征镇签订合作协议

  2020年9年28日,海南琼中县长征镇邵正斌书记带领镇领导班子成员等一行到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交流座谈,邵书记详细介绍了长征镇产业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植保学院缪卫国院长介绍了植物保护学院的师资队伍及平台、近年取得的科研教学成果以及服务地方的责任担当,并对长征镇的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双方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如何具体落实海南大学与琼中县签定的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如何解决长征镇产业发展需求;如何将植物保护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长征镇产业振兴、智慧特色小镇建设有机融合协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并签定了合作框架协议。

 

 

  长征镇符松森副镇长,吴钟武科技副镇长及党办干事王盈,植保学院李丹副书记,周祥、刘铜副院长,张俊宏主任参加了座谈。

 

 

(文:周祥

图:王晓露

审核:缪卫国  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