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4 2020.11

阅读:

    喜报:植保学院在2020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中获得好成绩

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2020年10月,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开展以来,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学校组织的实验室安全演练、实验室安全专题系列报告会、实验室安全海报大赛和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大赛等各种形式的专题活动。

在实验室安全海报大赛中,我院雷梓楠同学获得一等奖、符蔚芳同学获得二等奖、莫小娜同学获得三等奖和参与奖各一项;在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大赛中,我院南晓慧、鲁婧文、马芹同学的作品“实验室安全知识小课堂”和张太宇、杨紫薇同学的作品“实验室基础安全知识”均获得优秀奖。

学院将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的管理和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坚持每周的实验室安全检查,不断整改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规范实验室的安全使用管理;组织师生参加安全培训、通过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等。提升全院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养成科学严谨的实验室规范安全操作习惯。

 

附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  雷梓楠同学作品             二等奖  符蔚芳同学作品

 

三等奖和参与奖  莫小娜同学作品

 

 

 

 

(图/文:邹游兴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