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31 2020.12

阅读:

    植保学院召开2020年荣休座谈会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召开2020年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综合办、学工办、教务办、科办负责人,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新老师代表,退休教职工代表,共三十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缪卫国院长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感谢,强调学院的良好氛围是由老领导郑服丛教授及老教师们传承优良传统打下的基础。缪院长动情地说到,老领导、老教师们虽然退休,仍然随时关注着学院的发展,令学院师生非常感动;希望老教师们继续保持对学院的深爱,有空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关心和指导学院的工作。


undefined


  座谈会上,退休老师们愉快地分享了在学院工作的深刻感受,郑服丛、朱朝华教授更是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与在座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交流了对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405F


  最后,学院为近几年退休的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岁月如歌》短片之后,缪卫国院长、沈秀清书记将珍贵的礼物——学院特制的荣休纪念册,送给郑服丛、朱朝华、黎忠诚、梁月华、符瑞敏等退休教职工代表,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欢迎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力所能及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学院为每一位退休教师私人订制的荣休纪念册



(审核:沈秀清  缪卫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