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3 2021.03

阅读:

    植保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到琼中县长征镇烟园村开展桑蚕产业服务调研

  2021年3月,植物保护学院成立了“乡村振兴服务团”,主动担当、积极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

  3月19日,植保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到琼中县长征镇烟园村开展桑蚕产业服务调研活动。植物保护学院李丹副书记,刘铜、周祥副院长,综合办张俊宏主任,组织学院崔红光、邢梦玉、郭技星、李金花等多名年轻老师一行15人参加了调研。长征镇吴钟武副镇长积极配合,组织镇、村干部及当地种桑养蚕大户参加,并提供了相关支持。




  服务团专家老师们与烟园村种桑养蚕专业户座谈交流,听取村党支部盘明洋书记、长征镇农委陈华雄主任、以及专业户代表等就烟园村桑蚕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需求,刘铜教授、周祥副教授等专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随后服务团还考察了烟园桑蚕种养基地。

  2020年9月植物保护学院已与琼中县长征镇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服务调研活动,旨在发挥植物保护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作用,解决长征镇产业发展需求。




图:张心瑶

文:周祥

审核:沈秀清  李丹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