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9 2022.03

阅读:

    植保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2022年3月22日,植保学院组织师生员工在农科楼西副楼南楼C315进行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培训。本次培训利用我校实设处提供的“未来实验室学苑-线上课堂”资源进行学习。



  本次培训包含六个报告:《高校化学实验室通排风系统建设的实践及思考》《高校实验室危化品及废弃物安全储存与科学管理》《建设安全、绿色实验室-从基建的角度》《实验室规划建设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分享》《高校实验室安全防护设备科学运用与管理》《高校实验室空调通风系统设计探讨》从基建、安全装置及防护设备等方面讲解。通过本次培训,有利于我院师生更清楚的认识实验室的基础设施的功能和意义,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进行专业的操作,更好的发挥相应安全装置和防护设备。




(审核:孙然锋)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