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22.12

阅读:

    植保学院植物病理学系召开2022年度科研汇报与研讨会

  2022年12月02日,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大培训、大练兵计划安排,植物病理学系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科研汇报与研讨会。

  会议在农科楼311会议室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植物保护学院缪卫国院长,刘铜、孙然锋、周祥副院长及植物病理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科研汇报会。全系各团队从研究方向、研究进展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场气氛热烈,老师们踊跃讨论,促进了相互的沟通与交流,开拓了科研发展和交叉合作的思路。




  本次科研汇报与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老师们收获丰富,对整体提升植物病理学系教师队伍科研素养和能力、加强交流推进协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审核:沈秀清  刘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