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6 2022.12

阅读:

    植保学院农药科学系召开2022年度科研汇报与研讨会

  为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明确植保学科发展方向,保障科研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12月7日,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农药科学系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大培训、大练兵的计划安排,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科研汇报与研讨会。



  会议在线下(农科楼311会议室)和线上(411-974-722)两个会场同步进行。学院缪卫国院长,刘铜、孙然锋副院长,学术委员会陈庆河主任,以及农药科学系各团队带头人及全体学术骨干参加了本次科研汇报会。会议由孙然锋副院长、系主任(兼)主持。孙副院长对本次研讨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做了介绍,并鼓励和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充分展示、分享交流,研讨问题、启发思路。

  会上,农药科学系共17位老师从团队研究方向定位、阶段性科研进展、科研工作体会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课题、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从团队、个人角度对如何进一步开拓研究领域和开展具体工作分享经验和建议。大家收获颇丰,对后续科研工作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学院、团队及自我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干劲。



  最后,缪卫国院长对本次研讨会中老师们的科研进展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如何开展下一步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学院及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对科研项目和课题及早准备、充分部署,发挥团队力量,以扎实的、高质量的科研工作推动热带高效农业的快速发展。



(图:王兰英 王帅

  文:谢佳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