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6 2022.12

阅读:

    植保学院昆虫学系召开2022年度科研汇报与研讨会

  为持续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活动,2022年12月6日,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大培训、大练兵的计划安排,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昆虫学系组织在农科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科研汇报与研讨会。

  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缪卫国院长,刘铜、孙然锋、周祥副院长,学术委员会陈庆河主任及昆虫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科研汇报会。以团队为单位,各个团队负责人和成员依次汇报了研究方向及近两年的研究进展和未来规划等工作;会人员开展了讨论和交流,以沟通交流促进解决研究过程中的困惑,开拓推进科研工作及创新发展、团队合作的思路。



  会议最后缪院长作总结讲话,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期望。他强调科研要聚焦社会需求,服务国家战略,鼓励老师们要抓住当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热带农业发展的机遇,勇于创新,不仅要仰望星空瞄准科学前沿,又要脚踏实地着眼于解决热带农业生产中出现的问题。



  本次科研汇报与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老师们收获丰富,有效促进了昆虫学系教师队伍的科研素养与能力提升,增强了团队和教师间的交流协作,对推进学科及教师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张宝琴

  文:林先武  李金花

审核:沈秀清  周祥)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