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3.04

阅读:

    植保学院党委书记沈秀清参加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2023年4月19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山西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47所农林水院校的200余位代表参会,围绕会议主题“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努力开创高等农林水院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进行交流研讨。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沈秀清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锋参加了会议。


E40D


  在大会交流环节,沈秀清书记作题为《党建与业务深融互促 党建“双创”推动发展》的报告。2022年植物保护学院获批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2021年植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获批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沈秀清书记结合党建“双创”工作进展,从建强班子、强化领导,政治把关、锤炼队伍,思政护航、三全育人,夯实组织、示范引领,深融互促、推动发展等五个方面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并汇报交流了构建实施“党建+”六位一体工作体系、打造学院特色品牌和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等的主要成果。



(审核:沈秀清  缪卫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