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3 2022.04

阅读:

    植物保护学院2022年清明假期安全管理工作通知

 

各班级:

在海南省和海口市当前疫情状况下,为切实做好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院学生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根据学校相关安排部署,现将我院学生放假期间安全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43日至5日,共3天;

二、具体要求:

所有班级请在清明假前召开一次线上班会,传达以下内容给班上每一名同学。

1.继续做好疫情下学校闭环管理相关措施

2.有以下几种情况,可向辅导员申请,待审批后可以出校门,其余能在校内解决的问题均在校内解决:

1)因病因伤等就医(发热等类似新冠症状者,不能自行出校,需拨打120);

2)做核酸检测;

3)接种疫苗;

4)就业实习(与单位有意向或协议);

5)求职面试(有面试通知);

6)课程实习(按照教务处规定执行);

7)随导师出差或在海口室内跨校区实验(需有导师签字证明材料);

8)补办证件(有时限要求的批,不紧急的暂不批);

9)考驾照(有时限要求的批,不紧急的暂不批);

10)参加必要培训(有时限要求的批,不紧急的,不必要的不批);

11)其他特殊情况等

3.请假外出要写清楚以下几点,否则予以退回:(1)外出事由,(2)出去与回来时间,(3)外出地点,(4)同行人(没有写独自外出)。出校时要全程做好防护,直奔办事地点,中途不去其他地方逗留,早去早回。

5.通过正规媒体,随时关注海南疫情通报,关注自己的健康码和手机短信,如有收到短信要求去做核酸,或健康码不绿的情况,务必立刻上报,严格按学校要求执行。

6.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溺水、防骗、防艾、防毒、防校园内交通事故

7.节假期间,学生应提高宿舍消防安全和防盗意识,严禁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劣质电器以及私搭乱接等行为;保管好贵重物品;出行随手关好门窗。

8.提高防诈骗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学生不要随意透露个人信息,多与家人联系,多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互通信息,保持通信畅通多留意披露的诈骗案例,吸取教训,还要坚决抵制校园贷等高危行为。

、节假日期间,有突发性事件及时联系值班辅导员和班级班主任,妥善处理;学生工作办公室假期值班安排如下:

43-5日:张老师18689728920

 

 

 

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42日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