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6 2019.06

阅读:

    第一届“青年菁英学者论坛”顺利举行

  2019年6月22日,由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主办的第一届“青年菁英学者论坛”在海南大学农科楼主楼31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及部分外学院近60名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出席本次论坛有植物保护学院缪卫国院长、沈秀清书记、刘铜和孙然锋副院长。

缪卫国院长开幕式致辞        刘铜副院长主持会议

专题报告及会场交流现场

  论坛邀请了17位来自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环境与植物保护研究所、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园艺学院、生态学院、生命与药学院以及植物保护学院的青年学者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植物病虫抗药和致病分子机理、病虫害绿色防控、绿色生物农药开发与应用等领域及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论坛现场发言踊跃,场面热烈,成果丰硕。青年学者在论坛期间切磋交流、互相学习,一致认为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收获很大,达得了预期的效果。本次论坛为青年才俊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增强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推动植物保护“双一流”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