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7 2020.12

阅读:

    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邵刚一行来植保学院交流

  2020年12月5日下午,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与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邵刚书记、副院长王兴亮教授、昆虫系主任王备新教授等一行19人开展座谈交流。缪卫国院长、沈秀清书记、周祥副院长、李丹副书记等21名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沈秀清书记主持。

 

 

  缪卫国院长首先对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校和植物保护学院的发展历程,最后介绍了学院当前教师队伍、科研平台以及教学科研现状等。

 

缪卫国院长

 

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参会人员

 

  邵刚书记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的概况和两个学院之间互相交流合作的历史,表达了与我院多方面交流合作的友好愿望。

 

邵刚书记

 

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参会人员

 

  随后,双方结合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热区植物病虫害特点、昆虫多样性等,从学科使命与责任、科研发展机遇,平台建设、资源整合方式方法、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秀清书记最后发言,希望双方利用现有资源深入开展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合作意向落地生效。

 

左二:沈秀清书记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农科楼前“丹心耀南疆”巨石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史馆。

 

 

 

(图/文:王晓露/李丹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