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2 2021.01

阅读:

    植物保护学院2020年学术研讨会系列报告(一)

  2021年1月16-17日,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0年学术研讨会在农科楼主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1月16日上午,会议由缪卫国院长和刘铜副院长主持。在开幕式上,缪卫国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强调本次学术研讨会的意义和重要性,旨在促进学院老师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教师科学研究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在研讨会上,缪卫国教授作为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天然橡胶树重大病害重大基础研究与绿色防控负责人做了科研团队工作汇报,然后李潇、靳鹏飞、李志刚、陈代朋、刘铜、蔡笃程、陈庆河、崔红光、但建国和董存柱11位教师就自己的研究进展和科研规划进行了汇报。


缪卫国院长讲话


刘铜副院长主持会议


undefined

报告掠影




(审核:刘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