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 2021.05

阅读:

    植保学院2021年学术沙龙(四)——“新农科建设背景下植物化学保护学课程改革的感悟”

  2021年5月10日下午15:00,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楼311会议室举行了“新农科建设背景下植物化学保护学课程改革的感悟”第四期学术沙龙。本期学术沙龙邀请到华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天然农药与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徐汉虹。会议由植保学院副院长刘铜教授主持。徐汉虹教授围绕新农科背景下植物化学保护课程面临的挑战、内容设置的变化、考核方式改变等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并与参会教师就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刘铜副院长主持会议


徐汉虹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场


合影

 


(审核:刘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