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2 2021.06

阅读:

    植保学院2021年学术沙龙(五)——“省部科技奖申报关键点破析”

  2021年5月28日下午15:30,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楼311会议室举行了“省部科技奖申报关键点破析”第五期学术沙龙。本期学术沙龙邀请到中国热科院环植所海南省热带作物病虫害生物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陈青研究员。会议由植保学院副院长刘铜教授主持。陈青研究员介绍了申报海南省科技奖和中华农业科技奖等省部级奖项时的注意事项,分享了申报过程的一些经验,并就其中的关键点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植保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后部分老师针对科技成果报奖中存在的问题咨询了陈青研究员,并交流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刘铜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青研究员作报告


报告会场


(审核:刘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