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4 2022.06

阅读: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菁英学者论坛”暨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大培训大练兵活动

  2022年6月12日,植物保护学院第二届“青年菁英学者论坛” 在农科楼主楼311会议室(线下)及腾讯会议(线上)同步举行,植保学院刘铜副院长,林春花教授,青年教师Norvienyeku Justice (卫青)、戴兆基、李潇等以及线上共3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会议由青年学术委员会主任戴兆基博士主持。本次活动也是学院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方案计划的活动之一,学院以提升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为目标,结合开展学者论坛活动,促进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互相学习,鼓励年轻教师勤学苦练、快速成长,切实提升年轻教师队伍的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

  会议上,Norvienyeku Justice (卫青)、戴兆基、张云飞、张洁、张华剑、林先武、李潇、王帅和王睿等9位青年教师就自己的科研历程、研究进展和科研规划进行了汇报。各位青年学者准备充分、内容精彩,充分展示了青年及其团队的丰硕科研成果、分享了创新研究思路和经验,也很好地体现了我院各学科方向创新研究的广度和深度。


9位青年学者学术汇报掠影


  此次学术活动,科研氛围浓厚,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拓宽了相关科研领域工作的视野,启发了相关科研工作的研究思维。活动为青年学者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调动了青年学者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积极性,并丰富了学院青年教师“传帮带”工程的形式和“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内容,对提高青年学者科学研究能力和业务素质、促进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与个人快速成长成才相结合,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线下参会人员合影




(文:刘铜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