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31 2022.10

阅读:

    植保学院2022年国内外绿色植保名家学术讲座(三):“产酶溶杆菌及其代谢产物研究”

  2022年10月27日上午15:30,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线下农科楼311会议室、线上腾讯会议(589-290-168)举行了国内外绿色植保名家学术讲座: “产酶溶杆菌及其代谢产物研究”。本期学术讲座邀请到江苏省农科院植保所刘凤权研究员。会议由植保学院副院长孙然锋教授主持。刘凤权研究员从产酶溶杆菌菌株的分离纯化、抗菌物质HSAF的生物合成途径、遗传调控、作用机制、毒性研究、产量提升、相关生防制剂的开发应用等几个模块向全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系统的学术报告。报告后刘凤权研究员与师生围绕菌株测序后的功能基因簇挖掘、产酶溶杆菌的系统分类与进化水平、生防菌代谢产物田间应用时的稳定性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刘凤权研究员做报告

 

线下报告会现场


线上报告会现场




(审核:刘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