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 2022.11

阅读:

    植保学院2022年国内外绿色植保名家学术讲座(五):“重点实验室学科与团队建设”

  2022年11月3日下午15:00,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205-291-797)举行了国内外绿色植保名家学术讲座: “重点实验室学科与团队建设”。本期学术讲座邀请到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与种质资源研究所张仲凯研究员,会议由植保学院副院长刘铜教授主持。


张仲凯研究员做报告


  张仲凯研究员从学科方向凝练、创新团队与人才队伍建设、项目策划与组织实施、成果奖的提炼等几个模块向全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系统的学术报告。报告后张仲凯研究员与师生围绕重点实验室学科方向、植物病毒相关研究进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线上报告会现场及会后交流




(审核:刘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