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 2022.11

阅读:

    植保学院2022年国内外绿色植保名家学术讲座(六):“林下三七科技创新及应用”

  2022年11月10日下午15:00,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880-944-133)举行了国内外绿色植保名家学术讲座:“林下三七科技创新及应用”。本期学术讲座邀请到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朱书生教授,会议由植保学院副院长刘铜教授主持。


朱书生教授做报告


  朱书生教授从中药材生产难题与成因、林下三七科技创新、林下三七标准化示范推广等几个模块向全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系统的学术报告。报告后朱书生教授与师生围绕热带橡胶林下种植植物种类的选择、土壤微生物在林下中药材种植中的作用、根际微生物的鉴定方法、三七植株的培育方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线上报告会现场




(审核:刘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