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9 2022.11

阅读:

    植保学院2022年国内外绿色植保名家学术讲座(九):“木霉的多功能性与工业化利用潜力”

  2022年11月25日下午15:00,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172-643-186)举行了国内外绿色植保名家学术讲座:“木霉的多功能性与工业化利用潜力”。本期学术讲座邀请到山东省科学院杨合同研究员,会议由植保学院副院长刘铜教授主持。



  杨合同研究员从木霉菌的分类和鉴定、木霉菌的基因组和代谢基因、木霉菌防植物病害的体系构建、木霉菌制剂及其应用等模块向全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系统的学术报告。报告后杨合同研究员与师生围绕木霉研究中的新技术和挑战、木霉产业化面临的问题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审核:刘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