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4 2023.02

阅读:

    植保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为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023年2月23日上午,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刘铜副院长主持,缪卫国院长、孙然锋副院长、周祥副院长、陈庆河教授(线上)、林春花教授、范咏梅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上,七位青年教师汇报了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计划,用PPT或Word形式展示了基金申报书内容。专家们针对个人的具体情况,对每个申报书内容进行评析,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基金申报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参与讨论,共同为提高申报书质量而努力。



  缪卫国院长指出,学院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申报基金的辅导工作,在内容和格式上严格把关,稳步提高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成功率。鼓励大家经常参加学院举办的学术活动,互相沟通学习,积累申报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

 



(图/文:林晓丹

 审核:刘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