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23.04

阅读:

    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倪炜一行来植保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23年4月10日上午,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与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植物保护学院党委沈秀清书记、周祥副院长、孙然锋副院长、丁晓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谢佳老师等,药学院党委倪炜书记、王越副书记、张阳支部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苏琳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沈秀清书记主持。



  沈书记首先对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随后以“党建与业务深融互促、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为题,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成效,并分享了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的经验与体会。

  会议交流中,倪炜书记等也分享了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在党建引领下的人才培养、研究生实践教学等亮点工作,并表达了与我院多方面交流合作的友好愿望。




  双方参会领导和老师还就当前党委贯彻实施政治把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制、学科发展与平台建设、课程思政与实践融入的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交流深入、收获颇丰,既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为双方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经验借鉴、互相学习的机会。双方均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交流,共同加强党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科研教学等工作的发展,为“双一流”建设、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



 

 

(图/文:谢佳

审核:孙然锋 沈秀清 )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