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30 2020.04

阅读: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4月29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农科主楼31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通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根据当前就业形势和学校政策,部署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沈秀清书记主持。

会上,沈秀清书记结合学校《疫情条件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调查报告》,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以及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当前海南省、学校促进就业的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调整心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同时要求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关心、指导和帮助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

辅导员王萌萌汇报了学工办已开展的就业工作情况和相关举措,并通报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因受疫情影响,毕业生求职及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各班主任及论文指导教师深入了解学生就业状态,鼓励和帮助困难学生积极就业。

缪卫国院长结合学院开学工作,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审核、就业指导等工作,并根据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因人制宜做好就业指导,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高质量发展。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