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7 2022.05

阅读:

    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2022年5月13日下午,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带领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沈秀清、副院长孙然锋、综合办主任张俊宏一行走访海南农药龙头企业——海南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在学生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海南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赞鄂、副总经理薛照先、总裁助理韩峰、行政总监张挺胜、人力资源总监孔月华等公司高管参加座谈。


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介绍海南大学情况


  曹兵副校长介绍了海南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科研条件和基地规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和发展目标,高度肯定海南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我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

  海南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规模、新产品研发和发展情况,介绍了海南大学学子在公司各部门所做出的的成绩,以及目前拟向海南大学招聘毕业生的岗位需求。


座谈会现场


  海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与海南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开展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服务社会等工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图/文:张俊宏

  审核:沈秀清)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